close
近期開始了專四生活,以後可能比較少會更新了死亡筆記本真的是一部好電影,賣屋沒有漫畫的死亡筆記本複雜(大致上都比較簡易呈現,容易看懂)路克搞笑成分增房地產加,雖然月在電影裡面沒有漫畫的月有股霸氣,但也算不差的詮釋。L也是很有趣買屋網,糖果串那段、以及咖啡加一堆糖等....。不用怕沒看過死亡筆記本就看不懂這買房子部電影。因為真的很容易看的懂。請大家多支持這部電影囉租房子^^"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我是分格線(正題房屋出租=.=)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現在開始了專四的生活,老實說專四沒有我想售屋網像中的那麼好玩...,只是能夠穿便服上課而已~"~ 跟我在專三時候的預想差好多賣房子QQ",專三雖然課多但也算充實的,暑假過完,專四生活目前變的很懶散.....。新成屋我只能給我自己說繼續加油,撐到畢業吧  ~~~~~~~~~~~~~~~~~~!所以以後房屋買賣會比較少來更新了。 希望我能夠順利畢業QQ" (願景.....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g92xggwd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