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話可說的時候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過『無話可說』的感覺??曾經,我覺得兩個人之間無話可說,是因為有不需要情趣用品說明的默契,眼神交會、心意相通的默契,不需要明講,就知道明白對方究竟想要做什麼、說什麼,但是不知道裝潢什麼時候開始,我討厭起這樣的『無話可說』,我開始認為兩個人無話可說是漸漸疏遠的開始,彼此不再把對方酒店打工視惟唯一,不再重視、不願意再分享彼此的喜怒哀樂,我開始心慌,開始擔心害怕會失去,開始變的疑神疑鬼、裝潢難以溝通。蘋芸說,我會害怕是因為還有很多不知道的事情,如果什麼都知道了,又怎麼還會害怕??小華說,我買屋想太多,不說話就只是單純的不想說話,何必複雜化??KO要我習慣這樣的模式,相處久了,就一定會有無話可說酒肉朋友的時候....但是,我想要的感情是樂於分享,不管好的還是不好的,都和對方一起分享,我今天做了什麼蠢事??結婚你今天遇到什麼人??我剛剛發現一件很好笑的事情,你早上吃到什麼很好吃的東西....感情,如果停止分享,那信用貸款該怎麼繼續呢??這就很像我覺得『吵架』也是一種溝通的方式,但如果你連吵都不願意吵,我又怎麼會知道你心室內設計裡在想什麼呢??<請注意>我跟陳小假很好啦,我們好的不得了...沒有不愉快、也沒有不開心,我們...愛房屋貸款的很呢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g92xggwd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